想问问你们,如果是你,你会让座吗?
多数网友回复:会让。
但也有网友表示,但不能说不让就不对……
也有网友说不会让,“附近的谁不累谁去让吧,拒绝道德绑架”
“这么大的孩子还抱着,没苦硬吃罢了”
“想要坐的话,请主动说,不说的话我会默认不需要座位”
大家对此怎么看?